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学籍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2020级研究生进行学籍信息查询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位2020级研究生:

学籍注册是研究生在校期间各项工作开展的数据基础,督促研究生及时查询、核对入学信息,既是对研究生本人负责,也是信息资源管理工作的切实需要。根据教育部以及湖北省教育厅的要求,研究生新生在学籍注册成功后至次年9月30日之前需在学信网查实自己的学籍信息。现开展针对2020级研究生学籍信息的自查工作,将有关工作要求和查询方法通知如下:

一、查询对象

我校2020级研究生(博士、硕士、全日制、非全日制)

二、查询网站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

三、查询步骤

1、首次登录需注册。进入学信网-学籍学历查询-新生学籍-注册学信网账号(如已注册无需重复注册)。

2、登录。用注册账号和密码登录学信网-登录学信档案-进入学籍查询页面-核对本人研究生学籍信息-信息无误-关闭查询页面即完成自查工作。

3、查询内容: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专业、层次等学籍信息。

四、工作说明

1、学籍电子注册结果是学生毕业时进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请各培养单位务必通知到本单位2020级每位研究生,指导、督促其进行学籍信息查询。

2、时间要求。即日起至3月31日。

3、若信息有误,由研究生本人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办理相关变更手续。需提交以下材料:

      ⑴长江大学研究生学籍信息变更申请表(附件)。

      ⑵姓名、身份证号需要变更者除提交变更申请表以外,还需提交

      户口登记项目变更证明。

      变更前后常住人口登记卡。

      登记事项变更记载。

      新、旧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年3月17日

作者: 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