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学籍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刘欣等4名研究生申请变更学籍信息的公告

各培养单位:

现有刘欣等4名研究生向学校递交了变更学籍信息的申请,并提供了相关证明材料,详情如下:

刘欣,曾用名刘欣欣,女,学号2021740018,医学部,临床医学专业;

周婉,曾用名周娩女,学号2021710629,计算机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李旻昱,曾用名李剑,女,学号2021720181,教育与体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

李薇,曾用名李巍,女,学号202072023,经济与管理学院,农村发展专业。

因已在公安部门更改姓名,现向学校申请变更学籍信息的姓名项。

经审核材料,拟同意刘欣等4名研究生的学籍信息变更。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4月18日至4月25日。

在公示期内,凡对上述名单有异议者,请及时向研究生院实名书面反馈或举报。

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

联系电话:8060485

联系人:王老师

地址:行政楼 205室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2年4月18日

作者: 日期:2022-04-1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