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成绩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成绩查询 - 正文
关于新教务管理系统研究生课程成绩查询的通知
全校研究生:
  全校2015级、2016级、2017级研究生可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查询个人课程成绩,研究生院网站上将不再对全校研究生成绩进行公示。
  研究生查询个人成绩时请注意以下事项:
  1、研究生课程学习必须满足专业培养方案要求,请仔细核查个人培养计划中选课成绩是否达标:其一,总学分是否达标;学术学位研究生同时核查学位课学分是否达标。其二,公共课、学位课合格线为70分;非学位课或其他类型课程合格线为60分。
  2、2015级、2016级研究生课程成绩根据个人培养计划中选课记录已全部导入新系统,需按规定修满所有学分;2017级研究生根据选课结果仅显示2017-2018-1课程成绩,个人培养计划其他课程成绩需根据后期选课情况进行成绩录入和查询。
  3、课程成绩是否通过依据不同类型课程划定合格线判断,如公共课、学位课合格线为70分。课程类型以专业培养方案中课程对应类型为准,新系统中2017级研究生课程库由旧系统导入,课程类型有问题,暂不作参考,后期根据培养方案录入进度再做调整。
  4、所有课程成绩如显示为红色表示“未通过”,请按规定上课或重修。 
 
  新系统登录网址:http://221.233.24.23
  研究生成绩查询用户名和密码:
  ① 2015级、2016级研究生用户名和密码均为本人学号;
  ② 2017级研究生用户名为本人学号,密码为个人前期修改后密码。
  ③ 更换密码后请牢记,如密码遗忘,可于培养学院研究生秘书处进行密码重置。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4月3日
作者: 日期:2018-04-03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