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成绩查询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成绩查询 - 正文
关于补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成绩的通知


各有关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录入的通知》要求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成绩时间为2019年11月13日~2020年2月9日。截至日前,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成绩录入情况已发布763门,未录入6门,未提交1门。现将成绩补录事宜通知如下:

1.研究生课程成绩未录入、未提交的任课教师请于419下午5:00前办理成绩补录手续,填写《长江大学研究生课程成绩补录(修改)申请表》一式两份,先提交申请表电子档到培养办,学院审核签章纸件于开学后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培养办对办理补录手续的课程开放成绩录入权限,任课教师在420-24日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录成绩。

3.未录入、未提交课程名单见附件

请各学院通知有关任课教师,在要求时间内完成成绩补录。研究生课程成绩录入情况直接影响单位和个人年终评优考核,请各学院和任课教师高度重视。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年4月16日

作者: 日期:2020-04-16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