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导师队伍
导师遴选
导师管理
导师学院
  导师风采
  导学成果
  经验交流
  优秀案例
 
导师遴选 您的位置: 首页 - 导师队伍 - 导师遴选 - 正文
关于2023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及招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第3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关于2023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及招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第2号)》已发布5天,现将2023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及招生资格认定工作下一步工作重点提示如下:
   1.请各单位于2023年2月24日前完成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表决审定,并在学院网站公示,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予以确认;
   2.请各单位于2023年3月3日前将公示链接发送学位办,并从系统导出《上交表》签字盖章后交至学位办。

鉴于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3月中旬左右开始,为避免大家的工作安排冲突。请各学院务必在截止时间内完成导师遴选和招生资格认定,感谢各单位的大力支持!

                                      研究生院

                                       20232月21

 

作者: 日期:2023-02-21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