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导师队伍
导师遴选
导师管理
导师学院
  导师风采
  导学成果
  经验交流
  优秀案例
 
导师遴选 您的位置: 首页 - 导师队伍 - 导师遴选 - 正文
关于2023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及招生资格名单认定复核的通知(第4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学校于2022年12月启动2023年长江大学研究生导师遴选及招生资格认定工作,经个人提出申请、学院公示资格材料、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通过、研究生院审查,形成拟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导师名单,其中:硕士研究生导师1852人(其中校内硕士研究生导师1245人、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607人),博士研究生导师230人(其中校内博士研究生导师153人、兼职博士研究生导师77人)。

现请各学院对拟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的导师名单予以核实确认,导师名单将于4月19日私发至各学院研究生秘书,请各学院在4月21日(周五)1700前反馈结果。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求实导师学校)

    20234月19

作者: 日期:2023-04-19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