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长江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三方送审平台成功开展线上培训

如何提高论文送审效率?怎样减少学院论文送审负担?对于切实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研究生院有何对策?……在前期对学院走访调研的过程中,大多数学院都向研究生院表达了推进第三方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平台的殷切期待。

为积极响应学院要求,全力服务学院,研究生院在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于2022年4月开始启动相关采招程序。经过严谨的询价、招标、竞标程序,最终于当年6月与国研平台签订了为期一年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第三方送审服务合同,并视双方合作情况决定合同是否续签。2022年下半年,已有部分学院试用了送审服务,送审效率得到了试用学院的积极反馈。

考虑到20236月的学位论文相关工作已经启动,为更好满足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需求,研究生院于2月17日组织了线上专题培训会,邀请相关平台的专业人员讲解平台使用流程。各培养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会,在国研平台技术员讲解完操作流程后,各单位代表与国研平台代表就学位论文评阅书格式、评阅要求、送审时间、送审经费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

 

下一步,研究生院将针对各培养单位代表提出的有关第三方送审服务意见,积极与相关平台协商,进一步优化服务内容,完善评审机制,积极推动研究生学位论文高质、高效送审工作,全面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全面建设研究生院学位授予质量提升工程。

 

作者: 日期:2023-02-17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