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赴重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为致敬革命英雄、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员的革命思想教育、爱国主义情怀,4月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重庆渣滓洞、白公馆红色教育基地、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在渣滓洞监狱旧址,党员们目睹了国民党反动派迫害革命先烈时使用的残酷刑具、认真参观了当年国民党反动派关押与审问江竹筠、龙光章、许建业等革命烈士的牢房与审讯室,深切感受到了当时被关押的革命先烈所遭受的痛苦和磨难在白公馆红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深刻缅怀爱国将领杨虎城将军和新中国最小烈士“小萝卜头”宋振中烈士一家,学习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

 

在歌乐山烈士陵园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党徽,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瞻仰了革命烈士雕像学习红岩革命历史


   在本次实践活动中,通过实地参观,党员们感受到革命不易,加深了对红岩精神中崇高的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巨大的人格力量的理解进一步筑牢了党员的红色信仰


 

 

 

作者: 日期:2023-04-10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