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长江大学第四届研究生讲师团走进新风社区开展主题宣讲

 4月26日下午,我校第四届研究生讲师团走进荆州区新风社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新风社区纪委书记曾华、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黄龙、顾志翔以及校研究生会、研究生讲师团、社区党员干部和居民共7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活动由新风社区纪委书记曾华主持。


在宣讲环节,第四届研究生讲师团成员、人文与新媒体学院2022级研究生庞淑贤以“学习时代楷模——走进黄文秀”为主题,从青年的视角回顾广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的扶贫道路,从帮助村里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群众收入、慰问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把群众的家当成自己的家、坚持扶贫与扶志相结合,注重乡风文明建设等方面,深情讲述了黄文秀同志在驻村期间带领百坭村脱贫出列的感人故事。庞淑贤谈到,黄文秀同志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和新时代青年敬仰和学习的典范,我们要深入学习她的先进事迹,要坚守初心、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担当实干,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随后,黄龙对新风社区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研究生讲师团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的谆谆教诲,不断巩固与社区党委的共建合作,努力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百姓话”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到群众的心坎上。


作者: 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