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思政育人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育人 - 正文
我校第三届研究生讲师团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成功举办

(通讯员:肖彬)3月11日上午,长江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讲师团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在团委工101会议室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组织部、宣传部、团委、研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成立长江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讲师团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讲师团特聘指导老师以及讲师团成员颁发了聘书。指导老师、讲师团成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党史学习,聚焦青年担当作为,扎实做好理论宣讲。

 

杜国锋向讲师团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当好领学者,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树立大历史观,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的重大意义;二是做好践行者,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做到知行合一;三是成为传播者,要积极传播身边正能量,讲好党史,讲好中国故事,传播长大声音,让更多的人了解长大、喜欢长大。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天宇以《守候,我以我血荐轩辕》为主题的党史故事串讲,开启了宣讲活动第一讲。他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抗战老兵”欧兴田、“八女投江”、抗美援朝战场上死亡接力送苹果的故事,同时以百年华诞湘江行的自我分享,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对伟大中国共产党的由衷赞美!

作者: 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