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思政育人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育人 - 正文
研究生讲师团第三期第4讲:精神之源,薪火相传

(通讯员 向柳青 方晓蕾)4月21日下午,第三届研究生讲师团第4讲12教204举行此次宣讲主题为精神之源,薪火相传-伟大建党精神奠定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根基”,马克思主义学院古力齐克热·努尔东主讲,城建学院100余名研究生参加活动

 

她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精辟概括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为主线,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出发深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阐明了伟大建党精神奠定了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根基。她强调,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挑重担,负重前行,自觉承载革命先辈的希望,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养分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燃烧青春,奉献祖国,永葆赤子心,薪火永相传。

 

此次宣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刻苦学习,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