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思政育人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育人 - 正文
研究生讲师团第三期第5讲: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通讯员 向柳青 方晓蕾)4月26日晚,第三届研究生讲师团第5讲于14教南410举行,此次主题为“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杨鑫主讲,医学部辅导员刘伟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

 

杨鑫同学开篇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阐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她从党的百年历程讲到百年党史的经验启示,谈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经验与启示,引得在场同学掌声阵阵。她强调,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砥砺前行续写华章,我们应以高标准严要求自己,怀着满腔热忱和一片丹心,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展现新青年的磅礴力量,谱写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此次宣讲,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励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只要脚步始终向前,就一定能在新的历史进程中接续百年荣光,绘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

作者: 日期:2022-04-2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