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思政育人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育人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召开2022年暑假安全稳定工作会

(通讯员 刘庆)为切实做好暑假研究生安全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74日下午,研工部召开2022年暑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暑假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研工部刘庆老师对暑假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进行具体介绍,传达了学校对暑假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隐患排查、研究生留返校等安全管理工作要求,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新变化、新要求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毛德波围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目标,从假期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工作以及省内外研究生返校管理等方面,对各学院假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学院要开好教育大会,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强调各学院要根据学校和属地政府的要求,按照研工部制定的工作流程,针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思想认识上要再深化、工作举措上要再加强、责任任务上要再压实、人文关怀上要再细致,假期安全管理工作要专任专责、日报零报、建档立账、分类管理,通过组建临时管理委员会、临时党支部等方式,做好重点学生以及省外返校学生的管理工作。杜绝研究生假期未经批准离返校、瞒报谎报防控信息,杜绝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作者: 日期:2022-07-04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