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学术文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文化 - 正文
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

(通讯员:张杰) 为促进同学之间互动交流,引导学生“走出宿舍,迈向健康”,51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汉科网球场火热开展各年级在校研究生纷纷本次运动会

15时,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根据大家前期报名,依次进行了“拔河”、“保卫气球”、“抢凳子”、“传递乒乓球”、“三人四足”五项比赛。活动开始,各队伍间展开激烈的比拼,既饱含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在“拔河”项目中,星谭同学带领的队伍表现十分亮眼,赢得在场同学呼声连连。

“抢凳子”、“保卫气球”将氛围推向高潮;随后进行的比赛项目 “传递乒乓球”进行50接力以及“三人四足”进行50米短跑,都是用时少的队伍获胜。各个队伍赛前不断试练,从刚开始的手忙脚乱到配合默契抵达终点,考验了团队协调配合能力。随着项目进行,大家逐渐进入运动状态,比赛氛围时而轻松欢快,时而激烈紧张。活动现场同学们团结协作,场内助威声此起彼伏。

作者: 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