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学术文化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文化 - 正文
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电子信息学院举办2022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与研究生竞赛动员大会

(通讯员:姚李昊升)根据学校研究生院相关工作的指导意见,为鼓励在校研究生积极参加相关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制定了鼓励研究生积极参加竞赛的实施方法和激励措施。6月2日晚上7点,电子信息学院优秀研究生学术分享会与研究生竞赛动员大会在12教304教室举行。会议邀请了艾巧、高绮煌两位硕士研究生进行学术讲座。20、21、22级全体研究生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听取讲座。

 

首先是高绮煌同学进行学术分享,她对之前参加全国“挑战杯”竞赛并夺得全国三等奖好成绩的经历进行了精简介绍和总结,并对其参赛项目的学术内容“智慧模型下序列型数据分类与预测机理研究”进行了系统讲解和剖析,在学术研究上为大家展示了项目实际中创新的重要性以及分析了参加适配竞赛的针对性。

 

随后,艾巧同学进行学术分享和竞赛动员,从“能源杯”竞赛全国二等奖成绩的参赛经历和中文核心、IE等优秀学术论文撰写方面分享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并结合这些经历从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要求、竞赛成绩体现学生科研水平、如何正确对待竞赛结果、积极参加竞赛等多个维度进行解读,鼓励全体研究生多参与竞赛,调整心态,积极备战,坚持拼搏。

 

据悉,本次优秀研究生学术分享会系电子信息学院2022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子活动和研究生竞赛动员大会,旨在通过优秀研究生代表的分享,营造良好学术氛围,推动解决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提升同学们的学术水平和创新能力。

作者: 日期:2022-06-03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