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领雁计划”第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

2020年18日下午三点, “领雁计划”第一期研究生骨干培训第二讲于长江大学东校区12107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长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咨询办公室程坤主任为主讲人,研究生会宣传部成员魏轲为主持人。

 

程坤老师所带来的主题为“从生存到生活——关于生命困顿与生命态度的思考”。以“马家爵”、“药家鑫”等案例进行具体讲解,从各个角度阐述了关于生命的脆弱,此类事件警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亟待重视,呼吁同学们注意生命的价值。

 

 

最后,程坤老师结合研究生生活中可能遇到的一些困难进行了举例,并分析了负面情绪产生的原因,强调重视心理状态的重要性。

 

作者: 日期:2020-01-12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