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队伍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11月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议

11月8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线上召开11月份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研工部副部长毛德波、研工部刘庆以及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庆介绍了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针对近期学生返校的审批工作分地区、分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于即将启动的本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刘庆解读了学校的评审通知,针对往年评审过程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醒。

毛德波副部长指出,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是一项学生关注度高、操作专业性强的细致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各培养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他强调,各学院要按照时间节点,高效细致做好工作,方案细则要严谨、评审过程要严谨、监督要严谨,严防弄虚作假,将好事做好。

作者: 日期:2022-11-10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