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位点评估
通知公告
学位点介绍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点评估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江大学关于申报研究生工作站(校级)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共荆州市委 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支持长江大学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荆发[2016]4号)文件精神,加强与学校的校地、校企的战略合作,市财政统筹安排一定专项经费,在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建立研究工作站等研发基地,鼓励引导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科技成果在本地转化应用。经学校领导研究决定,一部分经费用于匹配省级研究生工作站进行重点建设;另一部分经费用于扶持一批校级研究生工作站。望各学院认真组织,积极申报,研究生院在各学院申报材料的基础上,组织论证、考核、遴选。每年确定1~2个校级研究生工作站进行建设或申请成为自筹经费省级研究生工作站,或同时择优申报省级研究生工作站。
        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29日,纸质材料(并提交电子版)报送行政楼南224室(学科办)。
        申报条件及表格见附件1、附件2(参照省级)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716-8060078     QQ:406162662
 
                                                                         研究生院
                                                                                        2016-5-18
作者:学科办 日期:2016-05-1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