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位点评估
通知公告
学位点介绍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位点评估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农业硕士周期性核验协调会的通知

 

各农业硕士培养学院:

为做好农业硕士周期性核验工作,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提高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修订印发《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办法》(学位〔202025号)和《关于开展2020-2025年学位授权点周期性合格评估工作》(学位〔202026号)的文件精神和要求,特召开农业硕士周期性核验协调会。现将本次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4111日(周四)930,会议时长约60分钟。

二、参会地点

农科大楼3064

三、会议议程

1.农业硕士周期性核验政策解读(研究生院);

2.农业硕士周期性核验具体工作安排(农学院);

3.交流讨论。

四、参会人员

1. 研究生院相关领导;

2. 农学院、园艺园林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管学位点建设(或学科建设)的领导、参与材料准备的骨干教师等。

五、有关要求

请各与会人员按时参会,若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请通知其他领导或老师代为参会。

                                                          

研究生院

  2024110

 

作者: 日期:2024-01-10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