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培养方案
教学管理
学籍管理
成绩查询
督导工作简报
常用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养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2021年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各项目申报人: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长江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提交课程思政建设项目中期检查报告的时间已经截止。经研究,学校决定召开2021年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中期检查评审答辩会议,现将有关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6月15日(周三)下午2:30-5:00

二、会议形式

会议形式: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武汉校区的项目负责人参加线上会议,其他项目负责人参加线下会议。

线上地址:腾讯会议ID:768-348-902

线下地址:东校区行政楼1楼110会议室

三、答辩要求

1.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汇报(5分钟),其中,武汉校区的项目负责人通过开启视频+共享屏幕汇报。原则上,汇报顺序见附件。

简要讲述项目研究内容、目标,项目进展情况,项目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及预期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等情况。

2.专家提问。

3.评审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结合第四届督导专家听课反馈意见,参照《中期检查报告书》进行提问、评议,确定中期检查结果是否合格。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2年6月10日

作者: 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