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研院快讯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人 顾志翔)325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110会议室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关辉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第二章内容。活动中,李凯同志讲授了题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微党课,详细介绍了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以及时代价值。随后,武美燕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省委省政府召开省市县三级电视电话会议》以及《习近平出席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

在主题研讨环节,与会的各位党员同志结合学校 2024 年工作要点和本部门的年度工作目标,紧紧围绕在工作中如何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展开积极讨论,纷纷表示在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中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更加开放、更加融合、更加积极、更加高效”的理念和行动,团结一心、砥砺奋进,锚定目标加油干,奋力冲锋创一流,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和培养质量,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人 袁海山)


作者: 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