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研院概况
研院简介
现任领导
机构设置
联系方式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通讯员  汪金辉/文、章乐/摄11月20日19:00,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四届研究生学生会在10教306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上,参会人员对“三个务必”“两步走战略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三个务必”是基于对党所处历史方位、面临形势任务、世情国情党情发展变化进行深刻分析作出的重大论断,彰显了百年大党新时代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对于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两步走战略安排”是我们党面向新时代新征程,确定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目标,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到那时,我国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将全面提升,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成为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领先的国家,我国人民将享有更加幸福安康的生活,中华民族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最后,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交流会总结时研究生会主席章乐指出要通过全覆盖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落地生根,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此外,要引导学院研究生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主动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贡献


作者: 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