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思政育人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育人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开展四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通讯员 沈马锐 金辉)近日,研究生工作部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及“五一”安全教育为主要内容。

 

按照学校总体部署,全校研究生认真开展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各学院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如研究生辅导员专题辅导、学生干部自主学习、典型代表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研究生线上开展学习活动,鼓励广大研究生要激发信仰、汲取力量,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外国语学院组织研究生线下开展“学习报告我来讲”活动,各年级研究生干部代表依次为全院研究生分享学习感悟,为广大青年提供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分年级、分专业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分享,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挥专业优势,成为爱国爱民的好青年;信息与数学学院研究生分班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心得,会上学院研究生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防诈骗警示、安全教育等方面开展讨论。

本次阶段性学习,研究生工作部旨在指导和帮助全校研究生有组织的学习党和国家相关重要精神,为引导各学院自主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奠定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在开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活动载体,强化政治引领,坚持引导研究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政治信念。

作者: 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