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长大主页 网上办公 怀念旧版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思政育人
学术文化
队伍建设
奖助工作
 
思政育人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育人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近日,研究生工作部在全校研究生中开展了10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

按照学习安排,各学院通过开展班级班会、观看新闻视频及线上、线下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线上研究生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同学们纷纷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的心得体会。经管学院以线上形式开展了十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暨疫情防控团会,同学们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疫情的防控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法学院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线上主题班会,同学们踊跃发言,主动分享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和感悟。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全体研究生同学不仅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还进一步加强了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理解,使防疫政策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以青春之我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时代答卷。

 

作者: 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访问流量: